廣告女導演馮云昨在臉書透露,多年前曾被曾國城用腿磨蹭,那股噁心心感至今仍揮之不去,曾國城今對此回應「未來,我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希望無論男女老幼,每一個人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能受到尊重與關懷,謝謝大家。」

對於曾國城的說法,馮云透過臉書表示,昨晚PO文的核心是想聲援雞排妹,謝謝她的勇敢和存在,也希望能給曾被性騷擾過的被害者一點點力量和光,至於曾國城的回應或誰誰誰怎麼看,她都不是挺在意,「對我來說,這些就像來來去去的車流,只是看著也感受著這些以前沒有發生過在我生命中的事件是什麼感受。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自己的事情,我都尊重。」

她表示只希望自己的PO文能發揮正面效應,不管是對雞排妹、對所有因這類似事件而受過創傷驚嚇的人,同時對曾國城都有些正面的助益,但她並不強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活得更好。


鈦晶手排-幫助事業 財富之石- 重:84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M72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天鐵隕石手珠 抵禦負面磁場-重:236.3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M40

天鐵隕石手珠(玫瑰金) -促進血液循環,加強體力-重:83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M37

天鐵隕石手珠(金) 重:85.5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M36

東菱玉按摩滾輪-財富幸運- 重:66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M27

紫水晶愛心擺件-廣結人緣、加強記憶- 淨重243g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M24

彩色碧璽手珠-調和五行晶石能量- 重:22.6g 【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AM07

天鐵設計款手鍊-滿滿正能量-重 58g【吉祥水晶專賣】共8款可挑(訂單需備註手圍大小)


感覺更加好奇了,但我實在愚鈍,學習不深。確實不能在我宮。不能在命宮,自然也不能在遷移宮了。 感覺更加好奇了,但我實在愚鈍,學習不深。確實不能在我宮。不能在命宮,自然也不能在遷移宮了。剩下幾個他宮,我還是覺得是奴仆宮。文曲化忌表示文書錯誤,表達不好,意味下屬不如自己,那就表示命主能夠駕馭了? ... 吾與賈玲孰美

如果文曲,文昌在交友宮這個人就不要當大佬了。文曲文昌本來就化忌如果在交友宮,說明這個人比較單純,那何談大事!文曲化忌並不是說他一定要在某一個宮位,任何宮位有了忌都很累,所以這個時候我們就要看地支來決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